blank_bird白鸟_波尔德

我就是菜嘛,呜呜呜呜,画画也画不好( ノД`)

当你来月事,还痛经

(ooc是我的,部分食魂篇幅短小注意)


内含龙井虾仁/佛跳墙/锅包肉/屠苏酒。



龙井虾仁


随着往日的习惯,你又到了龙井居士这里。

而偏不巧,你今日痛经。偏想再来见见这位性格清冷的居士。

龙井在洗茶的时候,你抿着唇,右手隐隐按着小腹。闻着满室清苦的茶香,却觉得小腹的疼痛好像又添了几分。

龙井虾仁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异样,皱了皱眉,却还是垂眼放下了手中的茶壶。

你一下愣住了,不知龙井突然是怎么了。

难……难不成是我的样子,看起来太不耐烦了,龙井生气了?

龙井见你一脸不解的样子,开口说道

“既然今日身体不适,为何还要来。”

原来居士是看出来了啊。

你讪笑到“我这不是想居士了嘛,既是想念,哪怕身体不适也是要过来同居士吃茶的呀!”

“啪。”

一把折扇轻轻的打在了头上,折扇的主人只皱了下眉头,说了一句“胡言乱语。”就放下了扇子,去屋外取了红糖回来。

“你若是想见我,何必亲自过来。”

居士冲泡红糖的手法不是很娴熟,红糖块还在水里上下浮动,吐出了一串又一串的泡泡。

“身体不适,用那叫手机的物事唤我便可”

那人的耳尖仿佛被红糖水的热气染红了。


“你的事,我还是会到的。”




佛跳墙


那人今日又在你的床上躺着,勤勉的叫你起床。

可你今日痛经,实在不愿离开温暖的被窝。

无奈之下,你只好告诉了面前的福公实情。

佛跳墙沉思了一下,看着你写满委屈的脸,于是把手放在你的头上揉了揉。

“美人,稍等片刻,福某马上就回来”

暖色的食魂温和的笑着,说着这句话就从你的床上爬起来,走出了房间。

之后,你才知道这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福公,为了你还特地下了厨,不仅做了你平日里最欢喜吃的佛跳墙,还煮了一碗姜糖水。

不仅如此,也不知道佛跳墙用了什么法子,竟然把日日去你房间督促你工作的锅包肉给劝走了。

有美人!有美食!有红糖水!没有郭管家!

痛经万岁!!!

你在内心呐喊欢呼着,开心的在被窝里吃着佛跳墙送过来的吃的,今天不用特训,边上还有佛跳墙陪着,真的好不快活。

当然,如果能忽略你小腹的疼痛就更好了。

你突然又心生一计☆把碗放下,像小时候那样,抱着佛跳墙的胳膊就开始撒娇。

“福公……可是我肚子还是疼……”

闻言,佛跳墙弯了弯眉眼,在你额头上亲了一下。就像许多年前,在你小时候对你做的一样。
一双异色眼眸,正含着温情看着你。


“美人既然还这样疼……那要不要福某…给美人揉一揉?”





锅包肉


那人自是把你来月事的日子算好了,虽不能保证一天不差,但到那天定是一样东西都不会少。
甚至还……多?

“少主,这是今日的文件。五味使还在聊天群里等着您,请您务必维护好空桑少主的形象,谨言慎行。”

看着锅包肉在你的床上支起了小桌子,又在上面放满了文件的时候,你觉得你像极了砧板上待宰的鱼。

你深吸了一口气,转而带了视死如归的表情看着你的郭管家。

“怎么了少主,不管您接下来说什么,今天的工作量都不会减轻。所以还请您……”锅包肉还是一如既往的露出了得体的微笑,认真劝导着不够认真的少主。

并且在思考,如果少主再挣扎下去……可惜他的思路被突然的一句话打断了。

“锅包肉……我肚子疼……”

聪明机智有礼  知道你经期的管家,当然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所以他转身从早就准备好的东西里面拿出早已热好的热宝宝,交到了你的手上。

把准备好的红糖加上姜片用热水泡好,放在了你身旁的小柜子上。

随后把随身的钢笔掏了出来,把你桌前的文件拿走了一半多一点,放在了距你较近的桌子上。

并从桌子下面拉出了椅子,坐在上面,开始看本该是你的那份文件。

你想了想,今天如此真香的管家,许在工作量上你还有点回旋的余地。

于是你看了看剩下的文件,又用带着点乞求的眼光看着你的管家。

只见郭管家转过头来看了看你,又露出了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笑容。


“剩下那些文件是为了惩罚在经期前一天还要和青团他们乱跑,吃雪糕的少主的。”


“如果少主还有怨言的话,郭某不介意让已经取消了的训练回到进程。”



今日的郭管家,依旧魔鬼。




屠苏酒


今日,你趴在屠苏酒轮椅的扶手上。

“师父,今天徒儿来月事了……肚子疼……”

他少见的没有追究你叫他师父到底有什么企图。

听见你说的话就是眉头紧紧一皱,狠拍了下自个儿的轮椅。

“来月事不好好呆着养着跑来我这做甚?喝红糖水。”

“你平日里不好好注意保暖,又跑来我这里看病?没心情!不医!”

看见屠苏酒作势要走,你赶紧缠着他,抓着他轮椅的轮子。

“可……可是,师父……徒儿这次肚子真的很疼……”

你又用出了在佛跳墙那用的那一招。

抱着屠苏酒的手就开始摇。

…………好像没有什么卵用。

“也不是不保暖的锅……锅包肉的魔鬼训练我推辞不掉啊师父……”

他眉头却皱的更深,手指一下一下的叩着轮椅的扶手,脑子里倒确实是想着怎么解决你的痛经问题。

说完,你欺身上前,直接跪坐在了屠苏酒的轮椅上。手撑在了人身侧,凑近了屠苏酒。

被轮椅咚的那人一时没反应过来,也只睁大了眼睛看着你。

毒舌的话刚想说出来,就被你接下来的话生生噎在了嘴边。



“往日师父都教我药理……”



“今天师父不如教教我……怎么让人几个月不来月事吧。”




(你居然???……不行!你怎么这点常识都没有)

(这个时候能做那种事情吗?!)

(痛经就喝红糖水!香附!乌药!红花!当归!牛膝!……自己抓药去!)


(车轮子都撵我脸上了!)




os:我不知道屠苏酒这篇会不会有后续,我只知道除了锅包肉这仨食魂都没有的我写起来ooc挺严重的(x)

还有,有没有抽到屠苏酒的小伙伴知道少主除了喊屠苏酒师父之外还叫他啥x

写屠苏酒这里少主叫他师父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无事献殷勤”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这次活动真好都是美人x

但是看池子坠机那么严重我还是攒魂芯为龙井吧x

评论(37)

热度(8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